close

 影像0332.jpg

這是阿舍乾麵,很多人也許不知他的名字,但只要說要等半年的麵大家就都聽過了

這家店在網路上紅得抓不住,這是我去年八月就訂了,今年三月才領到

他無實體店面,所以沒法衝去台南工廠現場買,如果你衝去了,也只能填單付錢排隊等

一小包8元一組5包40元,麵、醬有很多種,可以任選他都有搭配

"★調味包是不一樣的,油蔥,油蔥辣,麻辣,沙茶和沙茶辣-都是葷的,其餘是素食口味!
★麵條不同,台南乾麵是用細麵,外省乾麵是中寬麵,客家板條就是板條^^ "

我跟ko先生都很愛這家的麵

除了很便宜、方便外也滿好吃的,只要水滾後,麵丟進去即可

1.QQ麵線是最細麵條,煮約1分至1分半

2.台南乾麵次之,煮約2分半至3分鐘

3.外省乾麵是寬麵,煮約3分半至4分鐘

4.客家板是最寬麵,煮約4分半至5分鐘

之前只要一入手阿舍,我們就是狂嗑,幾乎快三餐都阿舍了

其中我還滿愛麵線+麻油辣口味,麻油香有補的感覺,且麵線幾乎不用咬

簡直太合老人家的牙齒,麻油辣我覺得是小辣而已

 影像0334.jpg 

ko先生愛麻辣口味,這真的會辣,吃完會有香腸嘴的感覺

而且他說宵夜不能吃,不然會一包接一包吃,會胖唷~~

三月剛拿到,馬上又下訂單,這次要八月才拿到了,真是半年輪一次。

網路現在也出現另一間麵店『田僑仔麵館』,感覺很像山寨版的阿舍

現在特價一包只要6元,300包免運且送15包,不用等唷,我心動了

訂來吃看看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