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家老大突然興起養狗的興趣,聽他說二十年前也有養過一隻北京狗

我:好奇的問他,那狗是死了嗎?

老大:對,因為有次出去玩把他丟家裡,請朋友定時送餐給他吃

        結果他們玩回來沒多久,狗就死了,聽說是一隻狗在家被嚇死的

我os: 太址了吧  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大也火速從網上買了一隻奶油貴賓狗,賣家說狗狗可以坐火車或坐飛機上來,建議坐火車

  心想現在的狗真的不一樣了,還可以選交通工具,後來老大決定讓他坐火車上來

而我則充當特派員去接他回來,他小小年紀就離鄉背井的來到台北,希望他幸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北火車站的行李房,吼~~超難找的

台北火車站行李房 

 

等了一會,出來囉!!有看到嗎?籃色籠子就是了~~旁邊是他的食物

大家寄的行李奇奇怪怪的,竟然還有一台腳踏車

籠子裡 

 

亮相了~哈~雖然毛醜醜的,可是好可愛唷,二個月大,

就在我幫他拍這張照片時,他好像被閃光燈嚇到撇尿,吼,又夠臭的

 奶油貴賓狗 

 本來看到他時,還滿懷想養狗狗的熱血,結果他到沒多久撇尿又拉屎的

拉完屎還會吃 自己的便便`~好臭,好臭,好臭,馬上熄了我的熱血

看到老大幫他擦屁屁又幫他整理毛的 ,心想他會是個好主人

根據老大隔天回報,他抱狗狗回家時,他家的老大大 大抓狂

家裡一陣狂風暴雨的,結果狗狗當天馬上送人,連留在他家睡一晚都沒有,超好笑的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